正儿八经好少年

主产:凯千及相关;丹罐
是住校生,码字时间少,尽量做到月产一万八,保质又保量👌
感谢花费时间阅读,给您们比心😘

【凯千】“蹭热度”

凯千

注:①歌手凯×舞者千

②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③支流世界

④他们最美好👏

阅读愉快!

王俊凯醒来时就听见易烊千玺在打电话,那带着调笑意味的酥软声音让他有些吃味。王俊凯支起身子,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然后轻轻吻着他的耳廓。

“他醒了,我挂了啊,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嘴角笑意愈盛,侧过头来给了王俊凯一个早安吻。

王俊凯舔了舔嘴角,问:“谁啊?”

“工作室的小姑娘,跟我哭诉电话快被打爆了。”易烊千玺放下手机,伸了个懒腰。

王俊凯极其自然地拿过易烊千玺的手机,熟练地输入密码解锁然后点进微博,话题第一赫然是#王俊凯与男伴舞贴身热舞#。

“也不算嘛!不过是靠的近了点。”王俊凯还挺津津有味地翻着那些微博,顺手存了几张拍的很有味道的照片,“你要让你工作室的小姑娘沉住气,看我助理!多沉……欸他来电话了。”

易烊千玺笑出了声。

“这件事,晚上保证给你一个交代。”王俊凯把自己的手机开了机,心里有些郁闷自己助理的机智——自己的打不通,立马换千玺的打。

“我不搞事,”王俊凯这么说着,心里在想干脆趁机公开算了,“不然你给我一个办法?”

“什么?!”王俊凯差点没拿稳手机,他清楚明白地听见他的助理说你们公开吧。

“……嘁,好好好,我知道了。”挂了电话,助理最后给出的还是不管策略。

易烊千玺穿好衣服,对着玻璃窗理着卫衣帽子,开口:“也挺好的,你还在发展期,还不到时候呢。”

王俊凯把手机往床上一丢,走到易烊千玺身后,帮他理好帽子,然后又走到他身前,抬手打理他睡翘了的头发。

易烊千玺就闭着眼,静默地感受王俊凯手指拨弄他的头发的动作,静默地猜想王俊凯俊美脸颊上的表情,静默地享受能够抛开外界纷扰的这一刻。

“又有人要说你蹭我热度啦。”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头发理顺了。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了。”易烊千玺睁眼然后吻了吻王俊凯侧脸。

“你可不是蹭热度。”王俊凯因为这吻笑了起来。

易烊千玺走到床边弯腰拿起王俊凯的衣服,转身丢给王俊凯:“我何止‘蹭’啊,我还亲了摸了,最后还被自己蹭的热度睡了。”

王俊凯接住衣服,一双桃花眼因脸上笑意更是柔情似水:“蹭了一时就要准备好被赖一辈子啊!”

易烊千玺拿起自己的手机,给工作室的小姑娘打去电话,同时说:“当初就准备好了。”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由无数个巧合拼凑而成的。

王俊凯受邀参加一个品牌周年庆。

恰巧易烊千玺的舞蹈社被邀请表演。

易烊千玺被老朋友拜托帮忙给一首曲子编舞。

恰巧王俊凯就是那首曲子的演唱者。

王俊凯生日会的伴舞们来自一家很有名气的舞蹈社。

恰巧易烊千玺就是那家舞蹈社的老板。

易烊千玺来了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恰巧王俊凯给自己放假去旅行。

王俊凯在瓢泼大雨时匆忙躲进一家小店。

恰巧易烊千玺在小店吃抄手。

易烊千玺……

恰巧王俊凯……

王俊凯……

恰巧易烊千玺……

没有精心设计,没有刻意安排,那么自然而然,相遇相识相爱,就是顺理成章。

粉丝们在某一天,突然惊觉,自家偶像身旁多了个五官精致,跳起舞来魅力四射的舞者。

咦,等等,但又感觉很正常很眼熟?

翻翻一年里的表演、照片,好像都有这个舞者的身影。

然后是……

“什么啊,蹭热度吗?”

“用我们家小凯宣传自己吗?”

“你又不是娱乐圈什么人凭什么啊?”

然后是纷至沓来的流言蜚语。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坐在床上,裹着被子看王俊凯一场表演的录播,王俊凯紧紧握着易烊千玺的手。

“喏,那个动作,用力过度了,看上去有点浮夸。”易烊千玺不时地按下暂停键指出王俊凯的一些微小失误。

王俊凯点点头,沉默地听着。

“王俊凯,松手。”易烊千玺突然说。

“我不要。”王俊凯声音一下子提高。

“那你抬起另一只手。”易烊千玺说。

王俊凯立马抬起左手,同时右手握的更紧。

易烊千玺举起自己的右手和那只抬起的在颤抖的手十指相扣,然后把那只手拉到自己面前,垂首吻住王俊凯的指尖。

“你怕什么?我不是娱乐圈的人,我不需要管你的粉丝怎么看我 。我是你的人,我只要管你怎么看我就好了。”

视频还在放着,刚好到两人合作完成一个动作的部分,对视后的上扬嘴角那么美好那么真实。

王俊凯突然就觉得自己很怂。

王俊凯是个台上台下反差极大的人。

最开始易烊千玺对他的印象只有好看的脸和一副好嗓子。不是花架子嘛,候场时,他边换着衣服边这么想。

后来给他的曲子编舞时相处时间多了,易烊千玺发现他很努力很随和。没有架子嘛。易烊千玺听着他的歌,看着他对着镜子一遍遍练习,然后目光一转,看到了王俊凯递给他的水。明明自己还没喝一口。

当明星的伴舞这种事其实是家常便饭,但这次又让易烊千玺更深地感受到王俊凯在舞台上的光芒四射与气势。果然是明星啊。易烊千玺站在王俊凯身后,看着他的动作不再是初初练习时的笨拙。

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易烊千玺释放了压力,还意外收获了王俊凯狼狈躲雨的模样、温柔逗猫的模样、毫无偶像包袱大笑的模样……

越相处越喜欢,到后来,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只要是王俊凯,就是他易烊千玺喜欢的模样。

易烊千玺的模样,就是让王俊凯能钟情的模样。

那个领舞跳的好好看哦。王俊凯坐在台下,看着十七八岁的易烊千玺驾驭舞台,动作帅气步伐灵动,特别是那两个梨涡,像是盛有高度数美酒,看一眼就让王俊凯醉了。

你好啊,编舞的事情拜托你了。王俊凯笑着握住易烊千玺的手。易烊千玺腼腆地笑笑,说我会加油的。

易烊千玺话很少,除了必要的交流外很少主动跟王俊凯说话。王俊凯接过助理递来的矿泉水,看着那个戴着耳机一脸认真听他的歌的年轻舞蹈老师,走过去把水给他,说老师辛苦了,喝口水吧。易烊千玺愣了愣,接了水闷了半天才说出谢谢。

欸老师啊,我是不是很难教啊?王俊凯问。

没有啊,你这首曲子节奏感很强,很好编舞,而且你的动作都能踩点,只是有些还不够标准。易烊千玺取了耳机。

我感觉你看着我时就在想——啊这个人怎么这么笨啊这么简单的动作都还不会。王俊凯瘪嘴,有些委屈,他每次看到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指导他就觉得心里很慌,就感觉他在嫌弃自己。

你跳舞的时候在想什么啊!脑子里多装点我的师范动作进去吧!易烊千玺被这话逗笑了,轻飘飘一拳打上王俊凯的胸口,然后两人都愣住了,这个动作对于才刚认识两天的人来说是不是还稍嫌亲密了点?

易烊千玺连忙又带上耳机,把音量调大,在电子鼓的鼓点充斥耳畔之前他听见王俊凯说,千玺,你笑起来真好看,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这么觉得啦。

王俊凯越来越有名气,年末的时候被邀请参加了一个很有规模的活动,为此公司给他换了伴舞。当他看见易烊千玺出现在练习室时笑容瞬间出现,一双桃花眼看着他——只看得他。

好久不见呀千玺,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呀。说到这时易烊千玺顿了顿,然后眉眼弯弯,说,小凯。

他们是真的有缘,就连旅行也能相遇。

先是城市热闹的夜市,玩的太过,最后两人只能凑钱买了杯当地特色饮品。一杯饮料,两根吸管,就在两人胡乱晃悠中被喝完。

再是城市美丽的日出。易烊千玺在大清早敲响王俊凯房门,对他说,小凯你知不知道现在可以看日出!王俊凯睡眼惺忪,揉着眼睛让易烊千玺进来,问他是想和自己一起看吗。易烊千玺唰地拉开窗帘,看着已有朝霞渲染的天际,背对着王俊凯,想了想,说,我不知道,只是当我听说这个城市日出很美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你,我就来了。

旭日渐升,但王俊凯眼里只剩下易烊千玺挺拔的背影和微红的耳廓。

喜欢他跳舞的样子,喜欢他指导自己的样子,喜欢自己在台上一回头就能看见他浅笑的样子,喜欢……他所有的样子。

“千玺。”

就在易烊千玺准备离开的时候,王俊凯突然喊他。

“嗯?”

“蹭我的热度到我不火为止吧,到我没人喜欢为止吧。”

“那怎么行啊,我要蹭一辈子,怎么可能没人喜欢你,我一直喜欢你啊。”

碎碎念:迟到了很久的生贺文【。】
甜甜的一篇!希望大家喜欢!明天或者晚上更新我流世界【…】返校了呢又

评论(2)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