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儿八经好少年

主产:凯千及相关;丹罐
是住校生,码字时间少,尽量做到月产一万八,保质又保量👌
感谢花费时间阅读,给您们比心😘

【童柯】配(上)

童柯

注:①模特童×模特柯

②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③他们最美好👏

阅读愉快!

时尚圈在临近万圣节的日子炸了——IF杂志的万圣节特刊封面是邬童和尹柯。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两个圈钱大佬合作,意味着双十一前一波人的钱包就要先空,意味着昔日的最佳拍档关系破冰!

邬童到时尹柯已经在拍了,一副欧洲中世纪血族的装束,高贵而魅惑,恰如数种传说对血族的描述。

尹柯拿着高脚杯,头微扬,一步一步向邬童走来,他举起高脚杯,目光穿过杯壁与深红的液体落在邬童身上,说:“来一杯?迟到者。”

邬童抬手指了指墙上的挂钟,不急不缓地理了理领带,说:“谁迟到?胡说者。”

邬童的助理暗暗摇头,果然是意料之中的互怼了。“爷啊,咱去换衣服吧!”

尹柯的助理悄悄给对方竖起大拇指。“柯啊,咱继续拍啊!

IF杂志把这期分成三个模板,第一个是欧洲的万圣节,所以才有了尹柯的血族装束和……邬童的狼人装束。

邬童的头发被弄乱了些,衣服配色以黑为主,面料是皮质,大大小小的破洞分布与背后与膝盖。但要论最吸引尹柯注意力的,还是那个狼耳头饰。

工作人员正布置拍摄用的背景板,尹柯蹭蹭蹭地蹭到了邬童身边,抬手去拨弄他的狼耳,露出饶有兴致的微笑:“这个绝对是点睛之笔啊邬童!”

邬童冷着一张脸拨开他的手,生硬地说了声等着瞧。

噗。尹柯笑出声,说:“Who 怕 who.”

第二个模块是和风,考虑到尹柯身高比邬童矮一点,所以他就穿了白色的浴衣,衣上绣着一束红樱,他还要提着一盏散发幽蓝光芒的灯笼——是的他的扮相就是幽灵。

邬童戴着一顶军式帽,一身暗红色的立领制服,手腕处裹着绑带,手中还拿着一把打刀——狱卒。

邬童扶了扶帽檐,勾起唇角笑道:“幽灵先生你现在可是被我管束。”

两条长腿一迈,尹柯在邬童身前站定,侧首看他想要怼回去时忽然打了个冷颤——和服不长,小半截腿暴露在空气中。

邬童的目光在尹柯线条美好、白皙的双腿上停留了会儿,撇开头喊自己的助理把摄影棚空调再开高一两度。

拍这套时邬童一直催促,拍完后立马把尹柯推进了换衣间换下一套。

最后一个模块是中国风,黑色中山装以金色细线绣出火焰纹饰,巧妙地暗和了万圣节的主题——绣南瓜不适合那就火焰吧!

拍摄结束后,换回各自的衣服,工作人员促狭一笑:“你俩,这是情侣装啊?”

一黑一白的卫衣,一个月亮一个太阳,一个forever一个love。

邬童和尹柯同时竖起食指放在唇前:“嘘。”

几天后样刊寄到了各自手中,邬童擦着头发走到尹柯身边,凑到他身边看样刊。

“离我远点,水都没擦干,看你自己的去。”尹柯推了推邬童的头。

“翻下一页!这个女星你看了多久了?”邬童完全不理会,还故意甩了甩头,将水珠甩落几滴在尹柯脸上。

尹柯真是觉得又气又好笑。

万圣节那天杂志发售,尹柯的助理给他发来一个网址,附带一句话:“求求你们不要明撕暗秀了好不?”

点开网址,是一个名为梧桐一颗的贴吧的帖子,是关于这期IF杂志讨论的。

1L

这期IF!!!!宝贝儿们你们绝对是买了不吃亏不后悔啊啊啊啊!!!真的是合作!!!时隔小半年的合作啊啊啊!!!

9L

我最喜欢第一个模块那套!吸血鬼和狼人!

【照片】

一个拿着高脚杯靠着栏杆,一个手拿锁链撑着栏杆,满满的中世纪感

10L

呵,抢到预售的人默默

【照片】

血族的手握着狼人的脖颈,大拇指放在颈侧像是在抚摸血管,感受令自己心动的血液的流淌与生命的气息。狼人的锁链缠绕着血族的手腕,泛着银光,狼人表情桀骜,像是在说你被我绑定了。

11L

楼上交出你的绿JJID!!!

22L

第二个模块也是超棒的好嘛?!

【照片】

瞧瞧尹柯的腿!瞧瞧这白皙的肤色!

瞧瞧邬童的大长腿!瞧瞧这制服也没有荷尔蒙溢出?!

25L

【照片】

预售的。

26L

坐在南瓜灯中间的幽灵,表情茫然,站在他身前的狱卒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向幽灵伸出了手,是想表达“有我在别怕”还是“你是我的了”呢?

27L

这神级解说,我服

35L

没人能理解第三个模块的禁欲感吗?

36L

高高举起手!第三个模块的中山装让我一眼种草

37L

【照片】

两个人立于彼岸花间,衣上的金色火焰仿佛跳动起来,即将牵上的手是代表了彼此要一同前往地狱吧。

【照片】

逆光站,我靠着纯白的墙侧首看黑衣的你,你靠着纯黑的墙侧首看白衣的我。

38L

黑白卫衣那张!是情侣装吧!

39L

怎么每一张都这么配啊!

40L

怎么哪种风格都还是那么配啊!

41L

这俩人,在我眼中,邬童是个酉字,尹柯是个己字,合一起,就是配!

42L

给楼上666

43L

41L我服你!

44L

没毛病了正解了,他们就是一个配字

……

尹柯看后心情颇好,回复小助理:“就算明撕暗秀我们还是配”。

小助理回复:“您可闭嘴吧您!”

尹柯把这篇帖子发给了邬童,附一句:怎么样?

半个小时后,尹柯的微博收到了一条艾特——

梧桐邬童

我是个酉字@一颗尹柯

尹柯趴在床上笑了半天,点击转发:

一颗尹柯

我是个己字@梧桐邬童 。

碎碎念:只是前篇哦!最近要半期了真的很忙还请大家见谅!

评论(2)

热度(68)